在要離開的時候,卻有一個不開心的事留在我的心中;為什麼現在的小朋友這麼幼稚,這麼孩子氣,這麼不會想,自私,情緒化~~呼~~一個連串的,就是這樣,

不懂得反省自己,只會一昧的怪別人,好像自己都沒有錯一樣,還大言不慚地在臉書上駡人,這世界怎麼了,做事半調子,只靠一張嘴,什麼都不行,天哪,只能怪我對他太好了~~

離開門市的日子快到了,我心中非常開心,因為我不想再看到某些人,也沒有任何動力,只想過一天算一天吧,或許有人看得出來,但我也沒差~~

自己有很多不滿,但一切覺得算了,我要解脫了,從零開始,不想管,放它爛,留給下一個有能力的人去解決吧~~

之後的日子,我要每天都開開心心地,不准自己不開心,也想把所有都遺忘,都刪除,忘記現在的一切,只留下好的,就醬~~

謝謝曾經給我幫助的人,謝謝曾經對我好的人,謝謝那些對我真心付出的伙伴,謝謝這十年來我愛的伙伴,因為你們我過得很幸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