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7月初開始,本想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,學生放暑假,我也可以放個暑假,順便做月餅的暖身,可以專心於月餅的介紹及推廣,但卻萬萬沒想到...7-11來一個統一30的活動,真的讓我們累翻了!
門市旁邊就是7-11,當初活動剛開始時,公司並沒有及時告知門市,反而是活動第一天一早就有顧客拿集了30點的券來門市詢問是否可以使用,當下我看了一看,不懂是什麼東西,還馬上看一下公司有沒有下通知,結果也沒有,跑到7-11問店員,他們也說不清楚,那現在是什麼情形呀,我們都不知道,那客人集那張有什麼用意呢?果真當天下午公司就通知門市此活動的方式及門市如何操作,一切就這樣開始了,一天一天使用的人潮大增,給門市一個措手不及,根本沒料到會這麼踴躍 ,也可能是因為門市隔壁就是7-11,所以大家就來我們門市換,真是的,這個活動已過了一個多月,我也真的忙到沒時間,伙伴們也累翻了說,結果又要延期,延到8月底,我的天呀!雖然這個活動讓門市有不錯的業績,也帶來了不少人氣,可是,這種服務並不是我要的,因為畢竟這樣粗糙的服務品質,是無法帶來長久的顧客,而且這個活動所帶來的顧客,至少80%都是陌生客人,活動結束後,他們還會再來嗎?我相信不會超過2%的客人留下來,那我們得到什麼,只不過是兩個月的廉價出售我們的品牌罷了,唉!雖然業績上升很多,但我並不是非常開心,因為.......伙伴累,服務品質差,雖不會駡客人,但畢竟累了,就比較沒表情,也就容易心情不好,反正就是不想這樣子做啦!!
而且月餅都沒辦法做介紹及試吃,錯失了很多商機,各位好朋友,幫我介紹客戶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