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一顆疲備的心回來了,....
很多人都在問我:到底好不好玩呀?
其實真的是見人見智耶,我和另四個朋友一起去,有的人覺得好玩,有的人則覺得不好玩,
可是又有別的樂趣,
我的想法是,好玩的地方並不是當地的古蹟好看,而是跟認識的朋友一起玩鬧的過程及
看看當地的人文民俗有什麼不一樣,做一個生活的體驗罷了,但整體的感覺是不好玩的
,因為我不愛看古蹟,且當地的生活水平很糟,不管到那個地方都有小朋友跟我要錢,雖
然他們真的很苦很可憐,但我出國的目的並不是來看這些,而是放鬆自己及休息,雖然我
已有心裡準備會有這樣的狀況,但卻比我想的更糟,因為其中有一個景點是洞里薩湖,那裡
的生活真的是很糟糕,但卻有很多外國的觀光客去,真不知為了什麼要安排去洞里薩湖觀光,
是要讓我們看他們的生活有多困苦嗎?他們的政府也不會想
好好地做些計劃去改善他們的生活,因為既然有很多的觀光客去,那就可能可以做些開發,
因為那邊的道路都是泥巴地耶,太扯了,而且觀光客的遊覽車非常多,有遇到歐美人士,大陸
人,韓國人更多,當然也少不了台灣人及日本人,可是發展的腳步卻不像泰國,先以觀光開發
為主,軍事為副,聽當地的導遊說,柬國的總理寧願拿錢幫助越南也不願先開發自己的國家,
唉!他們的人民真的很可憐,而且貧富差距也很大,當地有很多人開凌馳及BMW耶,真的很妙!!

因為柬國可以獨主是因越南的幫助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