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上,有點不認輸的我
因為最近的檔期在賣母親節蛋糕,知道區組的門市都賣得不錯,且幾乎要超越我了,內心是非常地不開心,也不是不開心,只是一心想求勝罷了,
雖然我還是小贏,但在門市還是會給伙伴們壓力,告訴大家,我們是最棒的,怎麼可以輸別人,讓大家知道我們門市地位快被別人佔走了,希望伙
伴們可以再努力一點去賣蛋糕,但還好,門 市的伙伴也非常地認真,(但還是有不認真的伙伴),知道我的壓力非常大,因為我常在伙伴面前嘆氣,
或是哭夭,(當然有時是開玩笑的),母親節就在本週日,我很開心伙伴們都很認真,謝謝大家,謝謝跟我們買蛋糕的好心人士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