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年的幾個節日,就是我在拼命的時候了,但不要到這個時候,朋友們就不接我的電話,我不是強迫推銷,而是真心地把最好的東西推廌給大家,請問...我推廌的東西,有讓大家失望的時候嗎??母親節就在下週日了,有好幾個好友跟我購買了蛋糕,謝謝大家的友情幫忙,讓我這家小小的星巴克,可以維持下去,也希望各位的母親大大可以滿意今年的蛋糕,因為明年還有母親節呀!!
不知道今年要帶我媽媽去吃什麼好料的,因為總是她在辛苦地煮飯給我們一家人吃,雖然媽媽也不愛吃外面,每次吃都每次嫌,老覺得自己做的最好吃別人都比不上,但總要放一天假,因為是母親節呀!!
老媽...母親節快樂哦!!我會帶你去深圳看小哥的,您放心!!
葉媽媽....母親節快樂,叫小亨再幫我介紹客戶哦!
初媽媽...母親節快樂,叫文娟好好認真做事!!
鍾媽媽....母親節快樂,叫小品再生一個吧!
洪媽媽....母親節快樂,叫欣怡別隨便任性地換工作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