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星巴克工作已經第七年了,遇到很多事情,但上週真的是讓我非常沮喪的一週,連兩件顧客客訴,我還指名被客人客訴,真是天大的打擊呀,我自認我是一個客服非常好的店經理,這一點我非常自豪,但我做錯了什麼,而門市的伙伴會怎麼想我,這對我的管理上是一個很大的污點,及傷害,進星巴克工作這麼多年,我都一直被顧客bravo,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,我也檢討過,也想過自己的處理方式是否正確,更想過不要做算了,但這是消極的想法,我必須去改善它,不要讓它再度發生,讓我上面的主管可以對我有信心,並支持我,但.....我的主管...算了....先別提他.....,經過這次的打擊,我要振作,反省,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,我也漸漸忘記,可是一但想起來,仍然會生氣,會沮喪,會覺得我的管理績效裡面,多了一個污點......唉.....還好我生性樂觀,不會鑽牛角尖,不然我會氣一個月吧....事情過了,就算了.....最重的是,我要如何改善,下次不要再犯了,才是重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